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使用降温贴的注意事项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12-03 14:42

不要用于6个月以下的宝宝,因为宝宝不会转动身体,会造成局部过冷而冻伤或导致体温过低。

开始使用时先垫上1~2层毛巾,逐渐降低温度,以免对宝宝刺激太大。

降温贴只是辅助降温用品,不能代替药品使用。

温馨提示:

注意宝宝的反应,如出现寒战、面色苍白,应停止使用。

降温冰袋可放在宝宝前额、头顶或颈部、腋下、腹股沟等体表大血管处。但也要注意,不可过冷,可用毛巾垫、包等方法来调节。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