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颈糜烂用药期间可以同房吗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2-12-02 14:43

宫颈糜烂一般不需要治疗。如果特殊情况需要用药,尽量在用药同房期间避开。这是因为宫颈糜烂的患者宫颈处的细胞抵御细菌,病毒等有害因素的能力较弱,易受人乳头状瘤病毒的侵袭。

期间用药同房再次刺激宫颈,可能继发感染,同时刺激宫颈,不利于表皮恢复。还有宫颈糜烂的女性,即使同房,也要多注意以下几点:

1.前后同房,清洁男女双方生殖器官。注意生殖器部位,尤其是男性的包皮,可能污垢比较多。如果没有及时清理,直接去女性阴道内,可能会增加宫颈炎症感染的概率。

2.使用避孕套不仅能有效避孕,还能有效保护双方免受各种攻击炎症、性传播疾病。

所以宫颈糜烂女性的患者需要遵医嘱治疗。治疗期间尽量避开同房,马上同房。你也要注意清洁,做好防护措施,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