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颈糜烂的症状表现有哪些?你知道吗?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8-16 14:25

大家应该也都知道宫颈糜烂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疾病,这种疾病多发于已婚女性身上,是妇科病中发病率最高的一种疾病,但是这种疾病在早期的时候发病症状可能并不明显,这就导致很多女性会忽略掉,所以今天带你们了解这种疾病可能发生的症状,这样可以提前做好治疗措施,那么宫颈糜烂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1、白带增多

白带增多是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也是最具代表性的症状,患者发病时,白带会呈现乳白色,但如果宫颈糜烂患者伴有炎症感染,那么白带会出现淡黄色的脓状物,再为严重可能会出现白带带有血丝的现象。

白带增多

2、外阴瘙痒疼痛

宫颈糜烂还会导致患者出现外阴瘙痒疼痛的症状,这是因为宫颈糜烂之后出现的白带增多,会刺激外阴和阴道,如果不及时的治疗,会促使患者出现阴道炎或外阴炎,这两种疾病的明显症状就是瘙痒疼痛。

3、腰骶部疼痛

之所以宫颈糜烂会导致腰骶部疼痛是因为没有及时的对病症采取治疗措施,从而导致病原体的累积范围逐渐的加深,导致患者出现了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从而引起了腰骶部疼痛。

腰骶部疼痛

4、尿频尿急尿痛

如果在患者出现宫颈糜烂症状时不及时的采取治疗措施,病症会逐渐的扩散到膀胱三角区,从而导致膀胱异常,导致患者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现象,如果情况较为严重,可能还会引起尿路感染。

以上这几种就是宫颈糜烂的症状表现,可见宫颈糜烂给女性朋友们的身体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所以女性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应该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日常要注意卫生,发现异常要及时的进行检查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 棕色白带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