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7月喂养要点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11-17 20:15

宝宝今天7个月22天了,有的妈妈担心宝宝营养摄入不全面,购买了很多营养素给宝宝。其实,除非经诊断需要特别补充营养元素外,从食物中摄取的微量元素是最有效最安全的方式。除了母乳与配方奶中的微量元素,辅食的种类多样是重要保证。

虾皮、芝麻酱中钙的含量中最高,但给宝宝虾皮时要注意不要卡到嗓子,小宝宝尽量少吃。

锌的含量以牡蛎最高,瘦肉、猪肝、鱼类、蛋黄等含量较多。

给孩子补铁的最佳选择是深海鱼,其次是肉和蛋。因此,给婴幼儿添加的食物,最好肉、菜、豆类都有,才能营养均衡。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