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岁90厘米高不高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2-11-17 14:46

两岁90厘米高不高

两岁90厘米通常属于正常身高,不算太高但也不算矮小,家长不必过于紧张。

对于两岁宝宝的身高并没有明确的说法,身高的生长发育与遗传因素以及后天的营养吸收和运动锻炼有密切的关系,正常情况下两岁宝宝的正常身高应处于80-90厘米范围内,所以宝宝经过身高检测后,结果为90厘米属于正常身高,在同龄儿童中属于偏高的人群,但是并不算太高也不算矮小,家长不需要过于担心。

对于两岁宝宝的身高为90厘米,可能是平时的营养比较充足,没有出现缺钙、缺锌的情况,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家长要继续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成分,多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和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助于促进骨骼生长发育。

如果宝宝有出现生长过速的情况,可以带宝宝前往正规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以免出现不良情况。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相关推荐
11-12 23:37
两岁宝宝晚上咬牙是怎么回事
11-09 10:15
孩子不肯吃饭就是缺锌吗
11-09 15:59
孩子半夜咳嗽厉害怎么办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