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经的症状有哪些症状

母婴 39健康网 2022-11-25 19:41

十人九痛这句话相信女性朋友们都是有非常深的感悟的,主要是指痛经的情况,痛经的发生率是非常高的,引发的原因也是非常多且复杂的,给我们的身体也造成了很多的不适症状表现,因此要及时调理,那么痛经的症状有哪些症状呢?

 

痛经的症状有哪些症状

痛经的情况一般是可以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两种不同的类型的,具体的表现如下:

1、原发性痛:经常是从月经开始的时候就会有痛经的发生了,这种痛经经常对于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会造成非常大的影响,需要服用相关的药物进行相应的治疗。一般情况下在月经期间的时候,出现了轻微的下腹痛或者是下腹部不适,在月经之后就会得到了有效的缓解,对于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是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的,所以说一般情况下不会被称之为痛经。

2、继发痛经:经常会表现为在一开始的时候,是没有痛经表现的,而在过了一段时间以后,因为某一种原因而又出现了痛经,并且对于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进行性加重。

继发痛经经常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是子宫腺肌症而造成的,出现了继发性痛经进行性加重,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就诊,了解继发性痛经发生的病因,是不是存在巧克力囊肿或者是子宫腺肌症的情况。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城要根据病变的程度来选择不一样的治疗,只有针对性的治疗,才可以使身体恢复到健康的状态之下。

痛经的症状有哪些症状呢?对于痛经大家可能是比较熟悉的,并且对于痛经是有着非常多的感慨的,不过对于不同的痛经,有着不同的症状表现,在治疗的时候也会有所不同,关于痛经的症状有哪些症状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