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多久肚子显大呢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11-13 20:25

我们常常会听到别人说怀孕三四个月了但是肚子却不显的问题,而且有很多的宝妈吐槽说既没有妊娠反应,肚子也不显大,感觉自己就跟没怀孕一样。那么怀孕多久肚子显大呢,如果到了时间肚子没有变化是不是宝宝发育有问题呢?

其实宝妈们不用太过于担忧,只要合理的安排自己的饮食,按时去医院做产检,肚子是不是显大其实没有必要担忧。毕竟每个人的胎位都不一致,到了孕中期孩子开始迅速发育的时候,有的妈妈肚子不那么显也是正常的。

孕妈怀孕之后初期肚子是没有太大变化的,这个时期宝宝一直在不断的吸收营养,慢慢生长。而到了孕中期孩子的体型开始有了迅速的变化,这个时候肚子才开始慢慢的显大,一般怀孕四个月之后肚子开始出现明显的隆起,慢慢会像吹气球一样越来越大。

但是有的妈妈觉得自己的肚子不明显是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胎位的问题,有的妈妈靠前,有的妈妈靠后,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有人怀孕之后是大肚子,有人是大屁股的原因了。不过即便是不明显,进入孕中期之后我们还是能够切身体会到宝宝不断的生长,甚至每一天都会有着变化。因此说对于肚子什么时候变大是没有必要担忧的,当进入到孕中期,宝宝的变化我们就能够切身的感受到。

孕期的腹部变化虽然对于很多人来说显得有些笨重,但是却是宝宝成长的标志,能够每天看到变化,也让我们十分的开心。不过对于宝宝的变化不那么明显的孕妇来说,也不必那么担心,只要按时检查,保证孩子健康就行,毕竟孩子的发育也是有着快慢之分的。

如果前期的营养不太充足也有可能造成宝宝发育迟缓。面对这种情况最好是选择去医院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孕期是一段让人既开心又忐忑的时期,面对宝宝的变化我们在惊喜的同时也在担忧,因此想要宝宝生长的健康,宝妈们一定要调整好心情,放松心态,一定能够收获健康宝宝。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11-08 12:02
孕妇肚子上有条线是怎么回事
11-10 08:42
产检时间表和产检注意事项
11-10 19:12
怀孕脸上长斑怎么消除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