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敏性胃肠炎的症状 过敏性胃肠炎有什么表现?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11-30 19:15

过敏性胃肠炎,又叫食物变态反应或消化系统变态反应,其主要是由于某种食物或食品添加剂等引起的免疫反应,继而导致消化系统内或全身性的变态反应,那么过敏性胃肠炎的症状都有哪些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过敏性胃肠炎的症状

1.腹泻

患者多会出现每日1次或多次的腹泻现象,这种症状多会在早饭后出现,且患者的粪便中还会带有大量的白色或透明的粘液,甚至全是粘液

腹泻

2.腹痛

腹痛是过敏性胃肠炎的典型症状之一,患者多会出现持续数分钟至数小时的绞痛、胀痛、剧痛等症状表现,其疼痛部位多见于左下腹或右上腹部位,这种症状多会在排气、排便或灌肠之后得以缓解改善。

3.便秘

部分患者还可能会出现便秘现象,患者多会感觉到排便困难,且粪便量少,其排便次数可达到每周1~2次,甚至十余天才排1次。

便秘

4.其他

除了以上几个症状外,过敏性胃肠炎患者还可能会出现腹部胀满、厌食、恶心、心悸、乏力、嗜睡、多汗等症状表现。

关于过敏性胃肠炎的症状就介绍到这里,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此病对人人体各方面都是会造成影响的,因此生活中若是出现了此病症状就要及时进行调理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