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肾疼的调理方法又有哪些呢?该怎么做才能缓解疼痛?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10-19 17:45

肾脏是人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肾脏健康与身体健康是息息相关的,如果肾脏出现异常,那么身体也会出现不适症状,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保护好肾脏,发现肾脏出现问题就要及时的治疗调理,那么出现肾疼该如何解决呢?肾疼的调理方法又有哪些呢?

 

1、多喝水

想要缓解肾疼,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多喝水,这种方法对于缓解肾疼来说非常有效,因为在喝水的时候,水流会通过肾脏,从而排出肾脏中多余的废弃物质以及多种细菌,维护了肾脏健康,肾疼也就会逐渐减轻。

 

多喝水

 

2、热敷缓解

肾疼患者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帮助缓解肾脏疼痛,一般建议选择暖宝宝或热毛巾,在热敷的时候温度不要过高,以免发生烫伤,在热敷的时候热量可以帮助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减缓神经敏感度,从而达到止痛的效果。

 

热敷缓解

 

3、注意休息

每天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对于缓解肾疼也是有帮助的,这是因为部分肾疼是由肾结石或肾脏受损所引起的,这个时候如果频繁运动反而会对肾脏不利,所以多休息可帮助缓解疼痛。

 

注意休息

以上这三种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可用到的肾疼的调理方法,大家如果有类似情况,可以尝试一下这几种方法,如果自身情况比较严重,那还是需要去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配合医生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