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膈肌痉挛的症状有哪些?多为这几个表现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10-13 17:41

膈肌痉挛也就是呃逆,指气从胃中上逆,喉间频频作声,声音急而短促,这是生理上较为常见的一种现象,大家平时所发生的一过性呃逆主要是由于饮食过快、过饱等因素所引起,但若是频繁的呃逆或是持续了24小时以上,则称为难治性呃逆,那么下面就带大家来具体了解一下膈肌痉挛的症状。

 

膈肌痉挛的症状

1.喉咙部位持续响声

膈肌痉挛患者多会感觉到自身喉咙部位持续的响声,这种响声一般很频繁且很难进行克制,且多会在饮食或情绪出现较大的波动后出现。

 

喉咙部位持续响声

 

2.胃肠道症状

当出现膈肌痉挛现象时,体内的胃肠道功能则可能会因此受到影响,继而出现胃肠道功能紊乱的现象,继而导致胃胀满、胃痛、反酸、嗳气等症状出现。

 

胃肠道症状

 

3.腹胀

膈肌痉挛患者还可能会有腹胀、腹部隐痛等症状出现,这时候若是出现了情志不舒的现象或是食用了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则会导致原本的症状加重。

 

腹胀

 

以上就是对膈肌痉挛的症状的一些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生活中若是出现了异常的呃逆症状,还须引起重视,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避免对人体产生较多的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