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致白带增多的原因有哪些?常见的有这三大类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10-27 15:29

虽然说白带是阴道的正常分泌物,但是是一定量的分泌,不会过多,如果突然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是需要及时地明确其中的缘由的,那么导致白带增多的原因有哪些呢?本篇搜集整理了相关内容可供大家了解。

 

——白带增多的原因

1、生理性的白带增多

这是女性白带增多的常见因素,因为在排卵期、月经前以及怀孕之后,女性的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导致生殖道的分泌腺分泌旺盛,从而出现了生理性的白带增多,但是白带的颜色和气味正常,也不会有瘙痒的情况,可以在这些情况结束之后得到缓解。

 

生理性的白带增多

 

2、妇科炎性疾病

①阴道炎

这是女性妇科的常见炎症疾病,患有阴道炎之后,炎症刺激会导致白带增多的现象。

子宫颈糜烂

当女性在体内激素水平失衡的时候,可以引起子宫颈炎的发生,没有及时治疗的话,继而导致子宫颈糜烂,然后引发白带增多的情况。

 

子宫颈糜烂

 

③白色念珠菌感染

女性受到白色念珠菌感染之后会出现一系列的异常症状,而白带增多就是其中一种,需要尽快治疗。

3、妇科的其他病变

一些严重的妇科疾病导致女性的生殖器病变,例如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严重的疾病,也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症状,是需要尽快地治疗控制病情发展的。

 

妇科病变

 

此外,女性放置节育器,或者平时用来不好的卫生巾,穿着不透气的内裤,或者不卫生的性生活,使得收到了感染也可以引起白带增多的症状,无比针对进行改善处理。

关于白带增多的原因诱发因素的介绍如上所述,通过文中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有非常多的因素是可以导致白带增多的,所以我们不仅要针对的去治疗,更要针对的提前预防起来,远离其危害。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