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脾胃调养食谱--鱼肉煳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10-28 15:42

本菜品软烂味鲜,营养丰富。本品属于婴儿食谱,幼儿食谱,适合4~5个月婴儿食谱。具有脾胃调养调理功能

主料:草鱼50克

调料:盐1克淀粉(豌豆)2克

制作:

1.将鱼肉切成2厘米大小的块,放入开水锅内,加入盐煮熟,捞出。

2.除去鱼骨刺和皮,将鱼肉放入碗内研碎,再放入锅内加鱼汤煮,把淀粉用水调匀后倒入锅内,煮至煳状,盛出晾温即成喂食。

菜品平价:

本菜品软烂味鲜,营养丰富。本品属于婴儿食谱,幼儿食谱,适合12个月婴儿食谱。具有脾胃调养调理功能。

食用方法:

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健康提示:

鱼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A、B族维生素以及钙、磷、钾等,对婴儿生长发育、骨骼生长、健脑益智、视力维护等有很好作用,适宜4-6个月婴儿添加辅食选用。

食谱营养:

草鱼:草鱼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血液循环有利,是心血管病人的良好食物;草鱼含有丰富的硒元素,经常食用有抗衰老、养颜的功效,而且对肿瘤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并具有暖胃和中、平肝祛风、治痹、截疟、益肠明眼目之功效,主治虚劳、风虚头痛、肝阳上亢、高血压、头痛、久疟。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