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喝孕妇奶粉5知道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10-28 14:43

 

越来越多准妈妈选择孕妇奶粉,专家也建议孕妇最好补一下,孕妇奶粉是专为孕妇设计的配方奶粉,孕妇奶粉中含有各种准妈妈和小宝宝需要的营养。对孕妇奶粉了解很少的孕妈妈要问啦,孕妇有必要喝孕妇奶粉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孕妇奶粉吧。

1、怀孕后需要吃孕妇奶粉吗?

即使孕妈咪膳食结构比较合理、平衡,但有些营养素只从膳食中摄取,还是不能满足身体的需要,如钙、铁、锌、维生素D、叶酸等。而孕妇奶粉中几乎含有孕妇需要的所有营养素。所以应该吃孕妇奶粉,来满足孕妈咪对各种营养素的需求。

2、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吃孕妇奶粉?

从准备怀孕时开始吃,这样有利于做好受孕后的营养储备,可以提高体内的营养素的水平,有利于受孕和怀孕。

3、孕妇奶粉比鲜奶好在哪里?

从营养成分来讲,孕妇奶粉优于鲜奶。

目前市售的鲜奶大多只是强化了维生素A和维生素D或一些钙质等营养素,而孕妇奶粉几乎强化了孕妇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比如,丰富的钙质是牛奶的3.5倍,可以为孕妇和胎儿提供充足的钙质,防止发生缺钙性疾病。

4、吃了孕妇奶粉还需要补充别的营养素吗?

如果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再需要补充其他营养素,以免造成营养摄取过量。孕妇奶粉里富含孕期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基本上可以满足孕妇的营养需要。

5、孕期应该怎样吃孕妇奶粉?

应按照孕妇奶粉的说明,每天最好吃两次,早晚各一次。但由于每个人的饮食习惯不同,膳食结构也不同,所以对于营养素的摄入量也不完全相同。最好在营养专家或医生的指导下做一些恰当的增减,以免某些营养素过量,甚至引起中毒。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