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体检时不要过多家长陪同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8-09 09:59

宝宝今天4岁6个月零7天。随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宝宝在幼儿园也会经常接受身体检查,那么孩子们在接受体检前应做哪些准备呢?专家们为此有以下六点提醒:

1、体检当天早上不要进食,最好也不要喝饮料,可少量饮水。所以家长们最好随身携带一些食物,在抽血化验肝功能后让孩子进食。

2、抽血是宝宝们在体检中要过的最大一关,是最需要孩子配合的体检项目。所以家长最好给孩子提前做好思想工作,比如言语鼓励,或带上一些孩子最喜欢的玩具以转移其注意力。

3、建议陪同家长不要过多,最好是一名家长陪同。家长过多会人为制造拥堵情况,延长体检时间。

4、每名儿童体检时间不会太长,家长不用过早到站等候,以免等待时间太长或拥挤。

5、要保证宝宝在体检前休息好,不能劳累,以免影响体检准确度。

6、错开高峰期,一般体检高峰在八月中旬,家长如没有特殊情况可错峰体检。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