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了未来宝宝的身体健康,母婴检查不可少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30 11:29

 每对父母都希望能生育出健康可爱的宝宝,为了实现这个愿望,在怀孕前为夫妻双方进行身体检查,排除疾病隐患后再怀孕。在怀孕期间,定期产检不能少。当宝宝出生后,也需要到医院进行体检,观察发育情况,保障宝宝健康。

母婴检查分三类:

1.产检

产检又称围产保 健,能及时了解准妈妈身体情况及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健康和安全。从怀孕到分娩,准妈妈需要进行13次产检,在孕期第12周的时候就要进行第 一次正式的产检了,准妈妈几乎每个月都要和医生面对面又一次接触,到了孕晚期就更频繁了。

2.孕前检查

备孕夫妻在怀孕前需要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以及早发现身体存在的健康隐患。孕前检查一般在孕前1年就可以开始安排进行,除了常规的检查外,还需进行基因遗传等方面的检查。孕前检查对提高受孕成功率、优生优育有着重要意义,准爸爸和准妈妈都不要忽视孕前检查哦。

3.宝宝体检

体检对于宝宝来说,有着与接种疫苗同等重要的作用,爸妈要按时带宝宝到医院进行体检哦!宝宝3岁以前进行体检,可评估和了解宝宝喂养、患病以及智力发育方面的情况,能够及早发现问题,为宝宝的身体健康打下良好基础。

为了未来宝宝的身体健康,年轻的小两口不要忘了做这些检查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