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睡眠多久才是正常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8-07 21:03

读者陈女士:孕妇每天的睡眠应多长时间呢?

朝阳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王素美:熬夜会消耗孕妇过多的能量,严重时会使孕妇产生无氧代谢状态,甚至产生不利于胎儿生长发育的有毒物质。

通常,孕妇应保证晚上睡足8小时,中午至少休息1小时,且晚上最好10点左右睡觉,早上6点起床。如果孕妇晚上休息受到影响,可适度延长午休,也可在其他时段“补觉”。但补觉只能有限缓解孕妇的疲劳感,并不能弥补熬夜造成的伤害。(叶洲)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