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黄恒过高的危害具体有哪些呢?这四点很严重!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7-27 09:58

新生儿黄恒指的是新生儿时期体内的胆红素代谢出现了异常造成的现象,一般分为生理性黄恒和病理性黄恒两种,生理性黄恒一般在5天之后就会自行消退,而病理性黄恒则会对新生儿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威胁,那么新生儿黄恒过高的危害具体有哪些呢?

1、损害神经系统

新生儿黄恒过高会导致体内胆红素水平增高,过高的胆红素会进入新生儿的大脑中,在大脑中沉积,对新生儿的神经系统造成严重损害,进而导致听力受损、贫血、视觉发育、缺氧脑病等神经系统后遗症的发生。

损害神经系统

2、影响生长发育

如果新生儿一直处于黄恒过高的情况下 ,并且一直没有及时得到有效的治疗,长时间的黄恒过高会影响到新生儿的生长发育,会让患儿的生长发育比正常儿童的生长发育更为迟缓一些。

3、影响智力

新生儿黄恒如果没有及时的采取治疗措施,血液中的胆红素就会持续不断的升高,从而进入大脑内部,形成胆红素脑病,而长时间的胆红素脑病会对婴儿的智力造成严重影响,导致智力发育迟缓,如果情况严重的话,可能还会导致婴儿脑瘫。

影响智力

4、影响皮肤健康

病理性新生儿黄恒还会对新生儿的皮肤黏膜造成伤害,会使得患儿的皮肤出现破损现象,而破损的皮肤也很容易出现感染。

以上就是新生儿黄恒过高的危害,由此可见,新生儿黄恒对于儿童产生的危害是不可小觑的,如果情况严重的话,还会对儿童的生命健康造成威胁,所以一定要及时的治疗新生儿黄恒。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