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寒咳嗽的症状和表现有哪些?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7-25 17:37

虚寒咳嗽,属内伤咳嗽的范畴,多是由于患者的体质下降,受到风寒影响所引起的,这种疾病所表现出来的咳嗽症状会极为明显,很容易会对生活等造成影响,因此还须及时进行调理治疗,那么虚寒咳嗽的症状和表现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虚寒咳嗽的症状和表现

1.咳嗽

此病患者的咳嗽症状相对于其他病症来说会较为明显,患者多会出现痉挛性的咳嗽,且在咳嗽时还会出现不同表现的痰液,包括铁锈色、红色泡沫状等。

咳嗽

2.高热

虚寒咳嗽患者大多还会伴有明显的高热症状,须及时进行就医,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从而帮助控制好病情。

3.身体虚弱

虚寒咳嗽患者一般身体的抵抗力都较为低下,继而又受到疾病的影响,因此其身体相对来说会非常的虚弱。

身体虚弱

4.形寒肢冷

由于受到风寒之邪的影响,体内的寒气较重,因此很容易会出现四肢冰冷的现象,同时患者大多都比较怕冷。

5.其他

除了以上几个症状外,虚寒咳嗽患者还会出现咽痒、头痛、身体疼痛、声音嘶哑等症状。

咽痒头痛等症状

 

以上就是对虚寒咳嗽的症状和表现的一些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此病是很容易会对健康及生活造成较大的影响的,因此若出现此病症状还须及时去医院就医,避免病情加重现象。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