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慢性荨麻疹的症状有哪些?多为这几个表现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6-13 13:48

慢性荨麻疹指的是由各种因素所引起的皮肤、黏膜、血管暂时性炎性充血、组织内水肿症状,当这种病症超过6个月时则是慢性荨麻疹,那么慢性荨麻疹的症状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慢性荨麻疹的症状

1.风疹块

风疹块是慢性荨麻疹的典型症状,多呈现为扁平发红或苍白色的水肿性斑块,其边缘会有红晕,这种症状一般会在数小时或1~2日内自动消失,24小时之内不会发生新的损害,但会在其他新的部位又陆续出现。

风疹块

2.瘙痒

慢性荨麻疹患者还会感觉到患处的剧烈瘙痒、针刺、灼热感,这时候要控制自己不要用手去抓,可以用手掌或毛巾擦一擦,否则会越抓越痒,极其折磨人。

瘙痒

3.血管性水肿

主要表现为真皮及皮下组织的肿胀疼痛,主要是在面部、嘴唇、口腔、上呼吸道、生殖器这几个部位,这种症状出现的会很迅速,几分钟之内即可发生,恢复时间则需要数天。

血管性水肿

4.全身症状

除了以上几个症状之外,慢性荨麻疹患者还会出现发热、头晕、呼吸急促、心跳过速、关节疼痛、食欲不振等全身症状。

以上就是对慢性荨麻疹的症状的一些介绍,慢性荨麻疹是很折磨人的一种病症,大家在生活中还须多注意自己的饮食与生活习惯,保持卫生,减少引发慢性荨麻疹的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