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异常的症状有哪些?以下6种症状要重视起来!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6-07 16:04

白带是女性阴道的分泌物,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不过白带也分为健康和不健康的状态,如果女性白带不健康了就证明女性的身体出现了一定的问题,需要及时的改善。那么白带异常的症状有哪些呢?本篇做了相关整理可供大家了解。

——白带异常的症状

1、白带呈泡沫性状

如果有化脓性细菌的结合并感染的情况下,白带则会出现黄脓样且有泡沫的变化,同时还有白带增多,外阴、阴道的瘙痒同时发生,基本判定是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要及时治疗。

白带呈泡沫性状

2、白带呈无色透明黏性状

白带若与鸡蛋清相似,呈无色透明黏性状,同时白带增多,混浊等情况可能是慢性宫颈炎、颈管炎引起的。

3、白带呈豆腐渣状

当发现白带出现有豆腐渣样的白色块状物的异常变化的时候,需要高度重视起来,如若同时瘙痒无比的话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

白带呈豆腐渣状

4、白带呈血性状

当在白带中发现了血丝,这可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信号,如宫颈息肉、黏膜下肌瘤以及宫颈癌这种严重的妇科疾病可以引起白带呈血性状。

5、白带呈脓性状

女性当发现白带有异味,且还是有黄绿般的颜色,而无其他症状的话,可以考虑是生殖器官发生感染所致,常见的有滴虫性阴道炎,需要尽快采取治疗措施。

白带呈脓性状

6、白带呈黄色水样状

当发现内裤总是被白带浸湿,还伴有一股难闻的味道,就需要警惕起来了,此时的白带清澈如水,那么多是,由病变组织变性坏死所致,需要尽快检查治疗。

以上就是本篇搜集整理的白带异常的症状内容,通过本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白带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白带异常是一种信号,我们最好不要忽视,能够及时发现,并采取及时调理治疗的措施,缓解症状。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