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童品 小黄鸭柔情呵护 陪伴快乐长大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2 08:36

孩子娇小可爱,喜欢接触各种萌软童趣的小玩意,在他们眼中,世界是奇幻且美好的,即便是小小的常见的一个物品,都能震惊到他们,对世界的探究心理更加强烈了。小黄鸭为了让孩子接触到更多新奇玩意,启蒙智力,呈上趣味童品,陪伴他们快乐长大,健康与舒适同在。

趣味手敲琴,锻炼宝宝手指的协调,灵活能力,能做出敏捷的行动。不同的键琴发出不同的音符,让轻快的乐曲洋溢在室内,冲击孩子的内心世界,引发更大的好奇心。不同的色彩画分更有利于宝宝区别去认知,和爸爸妈妈做各种趣味小游戏不孤独,陪伴健康长大。

美妙的时刻有很多,尤其是洗澡的时候,一丝不挂地泡在温暖的水里,一双胖乎乎的小手欢快得拍打着水面,让温水飞溅。小黄鸭趣味童品,漂浮在水面给孩子带来更多乐趣,让孩子爱上洗澡。可爱的大眼睛,大大萌态的小嘴巴,让孩子爱上这种趣味,感受生活的随性自由。

呵护宝宝健康,选择羽芯Air薄系列潮薄纸尿裤,让孩子自在攀爬在床上,沙发上,即便是炎热的夏天也不担心会闷热产生红疹,透气性,吸湿性都双重在线,柔情呵护肌肤的细腻。柔如蚕丝,薄如蝉翼,呵护肌肤健康,小黄鸭匠心生产。外在搭配宽松睡衣,不担心宝宝着凉。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