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尿毒症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5-05 11:43

生活中若不注意自己饮食及生活习惯等 ,很容易会对身体的各方面产生影响,引发一系列的病症,其中尿毒症就是一种由于肾脏功能受到影响而导致的一种疾病,那么女性尿毒症的早期症状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食欲不振

由于尿毒症患者的体内留有大量的毒素,这些毒素对患者的肠胃会造成一定的刺激,影响到身体的消化功能,从而导致出现没胃口、食欲不振的现象。

食欲不振

2.疲劳乏力

尿毒症患者体内长期滞留的毒素会对自身的神经细胞产生影响,容易出现头晕乏力、记忆力减退的现象。

3.高血压

肾脏有着排水、排钠的功能,而当肾受到损伤时,其排水功能也会因此受到影响,致使钠和水都无法完全排出,肾脏此时还会分泌出一些能升高血压的物质,从而导致出现高血压的现象。

高血压

4.尿量减少、浮肿

尿毒症患者由于其肾脏功能下降,排水功能也就会受到影响,无法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因此则会出现尿量减少、身体浮肿的现象。

关于女性尿毒症的早期症状就介绍到这里,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尿毒症给人体带来的危害是较大的,因此若出现以上这些症状须引起重视,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防止对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