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卡西2022夏季时尚穿搭 飒爽率性 清新烂漫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1 08:38

听从内心的声音,做夏日里耀眼的那颗星。不以别人所言而改变,做自己决定的主人,看滚滚涌动的潮流长河,奔腾的河水如同千军万马,撷取其中的一种时尚,也是足够的英姿飒爽。玛卡西22夏季时尚新品系列,以潮流个性为艺术设计,点睛萌童的潮酷率性,唤醒内心。

做夏日里时尚有个性的潮童,豪言壮语书写成长的日记,整洁大气的黑,把男孩子的刚毅与阳光展现,给人洒脱个性的时尚气息。简约随性的气质流露,将男孩骨子里的洒脱不羁完整呈现,明媚夏日的阳光,给你清新夺目的享受。搭配蓝色中裤,,宽松休闲,释放户外运动感。

虽不似艳丽的红那般显眼,但生气的绿色给人的气息足够治愈,它鲜活而青春,赋予了自然生命,表述了万千物种的明快语言。绿色是自带时尚气场的,宽松休闲的率性气息将男孩子的阳光帅气表达,搭配黑色马甲,酷飒干爽,潮酷调性自然而起,氛围感瞬间拉满。

干净的白清爽自然,让人联想到了天边飘动的云朵,软绵而轻盈,一阵风就能将它吹散。镂空精致小花装点,丰富服饰的时尚感设计,宽大的披肩散发温柔气质,柔和廓体,修饰肩部线条,随性与户外气质都在细节的精巧裁剪中透露。搭配蓝色束脚长裤,整洁大气。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