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蓓茵2022夏季新品 甜美软糯 清新干爽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4-24 15:06

对甜甜女孩来说,夏天是一场充满童话趣味的旅程,有散发橘子香味的黄昏,有冰冰凉凉的冰镇西瓜,也有酸爽清脆的青梅李子。夏天的快乐是什么,是炎热时,能有一股清凉的微风为你带来阵阵清爽,是你燥热难耐时,冰爽香甜的雪糕为你带来畅意的舒爽。

着一身休闲兼备舒适的轻薄单品,贝蓓茵的这款短袖服饰能很好地给给予孩子舒适,清爽的穿衣体验,甄选了高质透气的纯棉为主面料,加以细节的精巧处理,让时尚与干爽气息在衣间流淌。童真趣味印花,以孩子审美视角设计,宽松廓体的裁剪,让孩子感到自在轻松。

可爱的娃娃领,清新文艺的荷叶边褶,向天空喷洒了童话般的美好之气,女孩是乖巧甜美的可爱精灵。选用温馨柔美的粉为底色,展开一场虚无与现实的对话,让童话的浪漫落实在日常生活,给孩子幻想般的憧憬。搭配紫色中裤,收束裤头的裁剪,整洁干爽。

清新蓝色柔和整洁,把男孩的阳光明媚气质展露地一览无遗,尤其是采取简约风的设计,更是加注了男孩清爽气质的流露。韩式落肩,修饰肩部线条,廓体轮廓时尚有型。搭配卡其色中裤,工装风的裁剪,男孩飒爽阳光。可爱小口袋,解放了双手,方便携带各种小物件。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