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棉果果QtonBaby 萌主驾到 趣享欢乐六一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21 10:52

大人都在忙着过520,只有小小的我们在等待61儿童节的到来。仪式感是永远都不会缺席的,棉果果QtonBaby早已为孩子们准备好了六一礼物,各式各样精美舒适的服饰,将孩子装扮成帅气的小王子\甜美的小公主,家长们,快来把好礼带回家吧,让TA开心一下。

每个女孩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公主,可可爱爱的,温温软软的,稚嫩的面孔,是藏不住的小烂漫。披上精致感长裙,浪漫蕾丝拼接,别致花纹呈现精美的浮华,随身体的摆动,去摇晃出沁人的美好。披肩小设计,白色花边修饰,柔和肩部廓体,修饰时尚版型。

格子小外套,把男孩子的随性洒脱呈现,挺括休闲的版型,包裹整体。格纹元素散发经典潮味,简约休闲的基础上释放了清新户外的气息,加上韩式小落肩的修饰,款形简单,散发生活的平淡气息。内里搭配灰色T恤,字母样式排版,与卡通动画一齐装点男孩子的童真趣味。

可爱俏皮的女孩要在儿童节的这天活力出彩,穿上烂漫精美的服饰,在草地上拍个美美的照,让快乐融进生活的足迹,童年碎片烂漫演绎。宽大领口选用纯净的蓝印染,花褶边修饰,与满身的可爱印花互衬,散发出纯真美好的气息。搭配蓝色收褶中裤,简洁休闲,甜美烂漫。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