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棉果果QtonBaby时尚居家系列 儿童内衣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1 16:45

宝宝生长的每一个阶段,都需要妈妈们花费很大的精力,虽然上心,方方面面都兼顾到了,但感冒生病这些小事却避无可避,这时候就需要棉果果QtonBaby为宝宝健康助阵了,建立层层隐身保护罩,让意外伤害都在这一刻止步,悉心呵护发育健康, 骄阳夏日,也要清爽舒适。

短袖对开连体衣,以舒适时尚为匠心设计,选用清新柔和的米色为主体,将孩童的萌软可爱全部彰显。童趣味小印花的装点,新奇萌态,引发孩子的好奇心,打开对童话世界的想象。无领领口,贴合肌肤不束缚,简约不多余,清新干爽,惬意安躺在妈妈的怀抱。

果果家的超柔莫代尔,吸湿亲肤时刻在线,柔和呵护肌肤的细腻,导入温情关爱。素净清丽的蓝,以简约轻松的画笔雕琢呈现,将孩童的纯粹与美好倾情表达,为平淡的生活带来更多随性感享受。胸口的清凉冷饮印花,突显出夏日的清新气息,驱散内心的燥意。

妈妈用她柔软的双手,为我们抵挡了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让爱与幸福浇灌我们的成长,让我们童年充满了快乐。温柔的卡其色碰撞浅色系的杏色,将孩子的稚嫩柔软呈现,柔和夏日明亮的光。透气性强的面料,让体表的余热一经出现就随风逝去,将湿黏不适感摆脱。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