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田小象夏季新品 休闲时尚 户外百搭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21 10:58

夏日的黄昏喷洒出甜甜的橙子味道,氤氲赤色的水汽,带着滤镜一般,把大海的浪漫浅浅晕开,为你的时尚旅程带来浪漫的享受。蝉鸣声的响起,让夏天的帷幕正式拉开,空气中开始充斥着避无可避的燥热感,让人忍不住想要浸泡在冰凉里,感受清凉的美好。

田田小象送来透气又清凉的夏日穿搭,让骄阳如火的夏天,孩子能畅意玩耍,嬉闹在户外草地。这款休闲户外风裁剪的T恤,宽松的廓体细致包裹了孩子娇小的身躯,让身体舒爽,自在玩闹不拘束。胸前字母印花,增添设计层次感,摆脱平庸呆板的穿着,释放简约的美。

遵循精简主义设计服饰宽松休闲的版型,透露出夏天的清凉味道,让孩子放肆去玩耍。透气性强的纯棉具有很好的散热性,让体表的肌肤畅快呼吸,不闷不挤。搭配黑色中裤,重塑经典穿搭,清新帅气感的搭配,让男孩的时尚质感跃然而起。搭配运动童鞋,惬意漫步户外。

干净纯粹的灰色T恤,简洁柔和的裁剪,将小男孩恬静气质打开,散发宁静悠然的气息。软萌小动画与字母样式的排版,展现时尚品味,揭露对新式时尚生活的追求,要平淡充实,也要趣味自由。搭配牛仔长裤,休闲自然,男孩的清朗俊逸,在低调色彩中突显。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