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田小象春夏小单品 休闲户外系列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3-30 15:18

对时尚的执着是永远都不变的信念,在时间的更迭中完善自我,穿搭出自信,美丽,大方,让精致成为我们行走的代名词。田田小象,一家专注童装时尚设计的服装品牌,秉持健康,环保,舒适的设计理念,选用时尚,欢快的元素设计产品,让每一位穿上田田小象童装的孩子都能快乐,健康,美丽。

清爽自然的灰,带着盛夏的清凉感袭来,薄透轻柔,与肌肤的亲密接触,洒下了一片美好。整洁与舒适是灰色书写的烂漫,包裹娇嫩的肌肤,予以健康。可爱小熊,字母印花,都选用居中的形式印染胸前,使得T恤简约清爽,突显出夏的清凉气息。韩式落肩,修饰肩部线条,廓体版型柔和简洁。

鲜艳的红色寓意了生活的红火烂漫,诠释了新时代幼崽鲜活的阳光之气。版型宽松处理,让休闲风在纯棉面料中流淌,整体造型新奇与活力。款式偏向韩式风设计,精巧的细节裁剪,勾画了男孩的时尚身形,短袖款式,展露白皙娇嫩肌肤,加强体表与空气的接触,舒适透气。

不用多余的点缀,甜甜的粉就能将女孩的甜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可爱小圆领,休闲味道尽显,适合搭配精怪俏皮的穿搭。典雅的蓝,丝滑雪纺叠搭,组合结构出精致唯美的款式,与温馨的粉一同彰显了女孩乖巧可爱。雪纺面料具有很强的透气性,让体表保持清爽干燥,不湿黏。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