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嗨皮2022春夏新款 时尚百搭 休闲随性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9 16:10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快乐的加持,妈妈的悉心照顾,让孩子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而小嗨皮作为心系孩子健康成长的童装品牌,以孩子的舒适体验为设计,以提供精美,时尚,舒适的衣着为目的,让孩子的自信心爆棚,成长路上留下的每一个脚印,都带有烂漫的气息。

浪漫的夏日时光不可辜负,趁着阳光正好,一起穿上碎花裙可好。小嗨皮的这款碎花上衣,版型时尚休闲,对微胖女孩非常友好,遮肉显瘦,轻易塑造出俏皮可爱的精灵模样。可爱的娃娃领,修饰肩部的不足,散发出温婉沁人的烂漫味道,与精致感碎花一齐点衬女孩的美。

如果说不够热烈,那就让开内心的滚烫,去冲击夏日的骄阳,让洋溢着浪漫霞光的黄昏,变换出更加绚丽的风景。裙摆在风中飞舞,衣领随风飘荡,满身的灵气去律动出自然的盎意生机。洁净的白拼接恬淡的蜡粉,碰撞出浪漫悠闲的户外气息,夏天的味道,在飞扬的裙角中透露。

牛仔元素新潮高阶,散发浓烈的潮流户外感,对时尚造型的装扮,牛仔服饰能满足你的各种想象。而这款裤子率性酷飒风设计,捎带破洞的设计,将牛仔的街头个性感打开,释放潮流气息。上半身搭配T恤或者polo衫都适合,迎合夏天的清凉舒爽。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