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嗨皮时尚系列 你喜欢的样子它都有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4-19 15:06

有一种时尚,它自带文艺优雅的清香,不需要繁琐的细节来表述,它的清新纯粹不局限于色彩以印花的凸显,单单凭借细节上的精巧雕琢,就能给人赏心悦目的享受。小嗨皮时尚系列则正是以这份微妙灵感而展开的设计,它足够的清新脱俗,让人焕然一新的美好。

彩色条纹,粗细大小一致的竖状边条,以浪漫粉色与洁净白色的搭配来营造仲夏的惬意氛围,韩式落肩,裁剪版型柔和有力,彰显女孩的温柔软糯,荷叶边袖的裁剪,释放了清新雅致的仲夏味道,给人清晨阳光般的美好。搭配白色短裤,宽松休闲,适合外出玩耍。

局部色彩分化明确,韵律平衡感如诗意般令人如沐春光,简约休闲的POLO衫服饰可以带给你轻松感和自在感。平整、透气的面料,将单品的整洁干净气息诠释地如此别致,它在男孩回味童年时光的记忆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是顽皮好动,是活络可爱的象征。

小嗨皮时尚系列,你喜欢的样子它都有,紫色字母T恤,一股森系自清新的少年风扑面而来。不需要繁琐的印花,也无需厚重的面料支撑,蓬松轻盈的纯棉足以满足男孩们对夏天的所有想象,给予触手可及的柔软,释放出干净率性的少年味道,给人如沐暖阳般的惬意。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