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儿健Aicoken 夏天必备的冰感牛仔裤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8 16:20

冰感防晒的牛仔系列,这个夏天必备,爱儿健Aicoken赋予孩子活力与时尚,一同演绎生活的惬意烂漫。或出入校园,或舒适宅家,时尚牛仔单品都能给你畅意的享受。不需费力装扮,也无需画上精致的妆容,装扮俏丽活泼的孩童模样一件牛仔就足矣,释放个性。

用品质来落实幻想,把冰冰凉的舒爽接触身体,驱赶肆意暴虐夏天的燥意。这款外套不仅冰感还能防晒,对可爱女孩想要装扮出青春甜美的模样可谓是如虎添翼,轻松玩耍夏日时尚,把对童年的幻想都编织。褶皱荷叶边褶,勾画文艺清新轮廓,属于女孩的小清新自然跃起。

冰感系数满分的牛仔连衣裙,手把手教你玩转亲肤,纯色整洁的色系,突显夏日的清凉。高标准的防晒性能,与时尚丹宁元素巧妙结合,减少孩子自在玩耍户外的顾虑,让身体放开了去野。宽松的版型,露肩的设计,每一处设计都展现了设计对孩子的关爱,尽情享受自由的快感。

作为治愈系满分的青色,它总能轻易撩起我们对温柔春天的遐想,与干净的白色胡搭,碰撞出绚丽的火花,是对平淡生活的不妥协,萌软孩童也能玩出时尚花样。搭配防晒新强的牛仔长裤,冰感、亲肤的属性,是孩子选择它的重要因素,活力出游。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