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儿健Aicoken2022童装夏季形象大片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3-22 14:59

三月份的春天无疑是迷人的,花儿的懵懂娇嫩,小草的稚嫩青涩将大自然的美勾画得如此有生动美艳。乡村的池塘里热闹非凡,不仅有鱼儿在欢快戏水,还有挺直生长的荷叶与莲花,飞舞在花丛中的蜻蜓悠扬自在,让人不仅想起杨万里的《小池》: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踏进三月新春的正确方式自然是新装+新希翼,怀着新的憧憬与希望,去成长去收获。对小朋友而言,2022新的起点自然是要先拥有一身精致的战袍,陪我们孤军奋战,洋淌在知识的海洋。穿上精美的小裙子走进春的专场,沐浴着暖阳,吹着凉爽的清风,自在无虑,恬静悠然。

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探险的梦,想变幻成一个富有知识,满腹哲理文学的博士,拿起放大镜去观察自然。轻薄透气的小T恤在清新感印花的装点下格外好看,好似柔软又轻盈的微风,给人如沐阳光的美好,尤其是青色与白色的相撞,更是升华了整体美感,显得更加时尚简洁了。

和小伙伴勇敢踏进大自然的领域,在宽阔草地里尽情嬉戏玩闹,青蓝色的T恤迎合了四周的青翠绿植,将自然的生机活力彰显,孩子则是精怪又活泼的精灵,充满着阳光与朝气,把活力洒落在草地上,大地被唤醒,开始了新一天的生机日常。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