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eepet舒宠粒子公仔 520送给孩子的真挚好礼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7 18:09

缤纷五月,初夏带着冰冰凉的汽水来到百花盛开的自然世界,随风飘起的衣角,在风中凌乱飞舞,释放了这个夏天该有的活力与清爽。520即将到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总要给TA送上特别的礼物,sheepe早已备好新礼,只等在被TA打开的瞬间送上美好的祝福。

和好朋友一起带上蟹老板,派大星和小蜗牛一起去上学,在充满了知识气息的班级里享受着鲜活的生气,有伴宠,天天向上。完全是遵循了萌态趣味设计,以孩子视角设计产品,配色鲜艳童味,还原真实的卡通动画形象,加以细节的精细裁剪,每一处都秉持匠人精神打造,让舒适有机可寻,让时尚品质看得见。

可可爱爱的HeLLO KittY,触动的永远都是内心深处的那片纯真,永远的少女情怀,只属于你的浪漫。通体雪亮白色,粉粉的蝴蝶机尤其显眼,是萌软的标志,也是少女心泛滥的起源。小胡须,小眼睛,小嘴巴,小鼻子,每一个部位都是小巧可爱,给你趣味的享受。大大的脑袋,小小的身躯,萌软趣味。

让所有男孩子都亢奋的小雄狮,是来自动物总动员里的Q萌狮子王,给宝贝快乐的陪伴。萌萌态,人见人爱,是让孩子都抵挡不了的诱惑,黑色花形为毛绒狮子头的形状,醒目萌软的黄色小圆脸,趣味设计出小雄狮可爱的一面,陪伴孩子一起可可爱爱,温温软软。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