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eepet舒宠粒子公仔 送给孩子的知心好礼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4-01 18:02

四月序幕已经被拉开,备受孩子关心的奇妙之旅也即将开启,各位家长们,你们准备好了吗,礼物与甜点与新衣一样都不能少,要为童年的赞歌送上一朵小红花,童年的故事就会焕发华丽的光芒,sheepet备好了时尚萌软童品,为踏上时尚BUS的孩子送来关爱。

感受爱的前提是能拥抱爱,爱的抱抱“超柔”香蕉长条抱枕给孩子细腻的呵护,超柔粒子填充,是触手可及的柔软,给肌肤丝滑感受,丝毫不担心会造成宝宝皮肤过敏,刺激等不适。配色清新明媚,选用柔和的黄为主体设计,形象呈现出香蕉模样,向孩子表达友好之意。

时尚出行怎能少得了萌趣包包的点缀呢,和海绵宝宝一起纵享浪漫春光,萌系出行,释放快乐!小小的身形有大大的能量,容纳了各种有趣小物件,给欢快旅程带来数不尽的快乐享受。宝宝设计萌软童真,模型上,样态上都遵循了动画原相设计,还原度高,传承童话的烂漫味道。

有了海绵宝宝的出席又怎能少得了海大星的陪伴呢,都是彼此的忠实好友,有太多的CP感。作为同一部动画,陪同孩子阳光出行自然得整整齐齐,而这款海大星背包设计萌软新奇,多角度设计出海大星的憨厚机灵,刺激孩子对动画的想象,为旅途增加更多快乐。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