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MU哈沐 关于夏天的回忆 是淡然的美好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7 16:42

春意渐渐消退,盛夏悄悄来临,在雨季盛行之际,宝贝的时尚衣着该怎样穿搭,哈沐童装的这三套穿搭给你答案,小模特们组织了一场夏日之游,明媚炽热的夏,时尚服饰在阳光下发光,时而吹起的微微小风,吹动披散在肩部的碎发,这一刻的浪漫,永远印在心中。

捕捉夏日美好,自然要从生机盎然的丛林中探寻。洁净薄透的纱,打破以往的仙气曼妙感,营造出鲜活生气的阳光气息,柔情与飒爽凝聚于一身,轻轻述说女孩的灵动元气。褶皱裙摆加强裙子的质感体现,摒弃平庸无奇,凸显滑顺曲面。短袖款式,展露白皙手臂,细腻娇嫩。

拿起小玩具,在林间恣意玩闹,和小生命来一场跨越物种的游戏。可爱趣味的印花,将孩子向往的童真世界彰显,细细描摹朦胧的轮廓。POLO衫可随性可休闲,在流行元素的打磨构造下,装扮了阳光男孩的率性烂漫,给人一股鲜活的生命气息,沁人芬芳。

没有碎花裙的夏天,就像可乐没有气泡,穿上小裙子和玩偶打闹,把这一刻的美好书写在童年日记里。薄纱拼接碎花,挥洒浪漫仙气的同时吐纳出了淡淡的花香,不过膝的设计,视觉上拉长比列,轻易塑造时尚身形。搭配小单鞋,穿戴长筒袜,炎炎夏日也要做个精致的小仙女。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