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盛放于夏日的美穿上 哈沐让孩子的童年更精彩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0 17:27

炎热的夏天,是顽皮孩子活力展示的舞台,他们喜欢各种玩闹,欢乐奔腾在各个角落,是毒辣的阳光也阻挡不了的热情。既然困不住孩子那颗好玩的心,就请为他们披上遮挡紫外线,驱散燥热的华丽新装,哈沐童装22夏季时尚,以舒适时尚为主题设计,给孩子的娱乐带来更惬意的感受。

去山野林间看到不一样的世界,没有车鸣喧闹,也没有杂乱的广播,只有风吹动草尖的零碎声响,让人沉浸在自然美景里。飘逸的长裙被别致小花铺满,迎合了这漫山的绮丽风景,装扮女孩是山间的精灵,古灵精华,富有青春元气。醒目的黄,温和治愈,与繁盛绿景迸发活力视感。

小玩偶是孩子忠实的陪伴者,步入自然园林,它自然也不能缺席。大大眼睛,蓝蓝的身体,与满地的绿色格外和谐,而女孩则是一袭白色长裙,甄选了高质舒适雪纺面料设计,将女孩的时尚灵气打开,娇俏而美丽。欢乐脱跳在山间,手舞摆动,把氛围感加强。

欢乐奔跑,与风共舞,把美丽的模样留在美丽的年华,不负青春,自我优异,让清风带走所有的不顺。柔和的黄醒目温柔,装扮女孩娇俏美丽,好似会发光的精灵,满满的活力元气。飘逸的裙摆在风中飞扬,飘散缕缕香气,透明的领口设计,加强肌肤与空气的接触,透气清爽。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