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CMK玛卡西时尚新款 时尚灵气 新潮别致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7 18:06

关于夏日里的所有奇妙幻想,孩子都能以她灵活的小手细细描摹出来,可爱萌软的样态加上雅亮艳红的配色,充斥了童趣怪味的卡通动画跃然呈现眼前。把夏天的故事穿在身上,随肢体的挥摆让快乐气息散满草地,为顽强生长的小草带来沁人的享受,去温柔岁月。

自由去幻想,让夏天充满快乐与欢笑,满版印花牛仔吊带裤,把对奇幻世界的憧憬全部落实。硬挺的牛仔面料,触感舒适不显干硬,清洗柔软,舒适不伤手。质感满满的牛仔,无声撑起整体的时尚气质,与简约T恤搭配,简约随性中透露出淡淡的随性味道,清凉而又舒适。

波点印花席卷的连衣裙,把我对夏天的所有想法都全部表达。灵动清新的波点,好似闪耀着点点波光的萤火虫,飞向纯粹的灵气之地,点衬女孩的美艳俏丽柔和。法式泡泡袖裁剪精细大气,每一处细节都要求别具匠心,让女孩的美在阳光下发光,在人群中耀眼。

柔和细腻的棉,将粉色的浪漫氛围营造,接触轻柔美好,传递丝丝柔情。字母印花时尚整洁,透露出几分高阶大气感。长袖款式流露出随性休闲的气息,把夏的清爽气息彰显。衣摆处的交叉处理,提升了服饰的设计层次,简约细致,流露出淡淡的美好。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