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FULAI 22夏 VOL.4 & 立夏 新款上市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06 11:21

告别只是为了迎接更好的未来,所以与春离别也请不要太过神伤,相信春天把我们交接给浪漫的夏天是因为前方有值得我们走过去的坎,阳光,鲜花,清风都会在那里等着我们,所以,告别春天,请让我们都拾起微笑的面容,迈起轻盈的小脚步,从容走进装满了快乐因子的夏天。

LaFuLai啦芙莱22夏 VOL.4 & 立夏,以繁盛美景告别温柔的春,以万物进入旺季生长的重要节气寓意孩子的童年会迎来更美好,健康的成长时期。直视前方,看橙子味的黄昏散落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在清风的吹荡下好不美丽,此处无声胜有声,立夏的美,尽在不言中。

进入了立夏,微凉清风就显得格外温柔,它的柔软冲缓了阳光的强烈,照在肌肤上也就少了那么几分燥热。散热性强的干净白色格外美好,清新自然的荷叶边褶升华了裙子的时尚设计,淡雅而美丽。遵循精简主义,裙摆设计简约大气,袖口,边摆,处处透露出夏的恬淡柔情。

结合现代艺术潮流设计,整洁飒爽的小西装外套解锁了立夏的潮酷主流,经典黑白搭的率性设计,利落干净,塑造女孩时尚身形挺括直立,娇柔而有力量。法式翻领时尚大气,突显出夏的清新气息,随性与正式风格随意切换,女孩的甜酷魅力可甜可盐。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