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果果TGG KIDS时尚甜美系列 会发光的精灵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4-12 15:03

对于穿衣搭配,女孩的脑海总是会浮现起时尚达人的穿衣方式,总觉得那样的时髦与美丽离自己是那样的近,老是幻想自己是电影镜头里的时尚女孩,具有无穷的时尚能量,轻轻挥一挥手,淘气小孩立马变身时尚潮童,潇洒中带有个性,清朗中散发几分儒雅。

做一个爱时尚的宝藏女孩,以时间之美谱写经典,让时尚在童年的记忆里永恒存在。着一身休闲而不失甜美的裙子穿搭,将女孩独有的烂漫趣味放开,释放纯真治愈感,柔碎时光。纯净的白,纯粹的黑,彼此互衬,将小女孩的灵动美丽演绎地如此精致可爱。

夏天,是一个很温暖的明媚季节,瓜果都从春季的滋养,发育到了如今的成熟,散发淡淡香甜,引诱孩子迈出脚步,去看往外面世界的美好。干净整洁的白,明艳高贵的红,将男孩的阳光帅气装点地如此耀眼动人,好似清晨里的暖阳,明亮而治愈,清新而温暖,带走不顺。

清新的文艺风是夏日街头里常见的穿搭,不论男孩女孩,都将轻薄的小单品穿出了盛夏的清凉味道。波点元素蔓延衣身,增添裙子的灵动美感。素雅的黑为芽边填充,与明亮的白色搭配,装点了女孩的清新恬静,好似会发光的精灵,蕴含满满的青春元气。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