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iusuiban久岁伴2022春夏新品居家童装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7 10:32

久岁伴2022春夏新品居家童装,甄选透气轻柔的莫代尔面料打造服饰,如丝一般的润滑轻盈,让它成为炎炎夏日里较受消费者喜爱的一款面料,赋予了织品第二肌肤之美称,垂顺感十足。且在配色的挑选上,也选用清新柔和的温和色系,让慵懒居家的惬意气息在空气中弥漫,带来愉悦好心情。

甜而不娇,柔而不魅的恬淡粉色恰到好处地表达出女孩的细腻娇俏,闲适宅在家中,惬意感受愉悦,慵懒的居家生活,被放慢了时光是平淡且宁静的,微风轻轻拂过面孔。卡通印花可爱萌软,活泼生动的表情动画,让女孩的趣味想象得到美丽落实,带着心中的憧憬奔向美好生活。

清新素净的青蓝,选用低饱和度调和整体色系,透露出几分沉静淡然的感觉,通过色彩来诠释生活的平静,如水一般的平缓,让躁动的心渐渐平静。胸口上的趣味印花,以法式浪漫的元素构造,字母与印花的排版,激起生活的调味趣性,平静淡然中透露着丝丝甜味。

如果穿衣有段位,那这款居家连衣裙一定是黄金级别的排位,满身的印花,鲜艳的配色,完完全全表达了女孩对平淡生活的憧憬,宁静,散发淡淡的清香,美丽的花朵,迎合阳光展露笑脸。可爱别致的小印花,协调蔓延裙身细节,摒弃平庸无奇,精巧铸造出更具时尚美感的新衣。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