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久岁伴休闲室内穿搭 打开束缚 纵享浪漫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1 16:05

五月已至,阳光正好,美好的一切都在随温度的升高而渐渐被打开,明媚阳光的照拂,绿草焕发蓬勃生机,本就鲜嫩缤纷的花卉,在清风的荡漾起伏下更具浪漫情境了,融入了生活的甜,让人感到愉悦轻松,短暂地忘却了烦恼。这一刻,清风很暖,鲜花很香,人也很舒服。

久岁伴夏季居家系列内衣,为孩子的居家生活带来更轻松,自在的体验。选上透气轻薄的面料设计出轻柔丝滑的触感,让服饰与肌肤接触的瞬间,美好席卷全身。放开了身体,惬意舒躺在沙发上,悠闲地刷剧看电视,纵享这一刻的难得惬意时光,长袖的款式,非常适合在空调房下穿着。

不仅是大人,对孩子来说,内衣在舒适的基础上还可以适当的流露出户外气息,室内也可以做出各种有氧运动。孩子的好动好玩性,让内衣的舒适实用性展现到极点,将身体打开,尽情翻滚打闹在各个角落,安静下来的时候,也可以静静地听听音乐,感受悦耳的音调。

不过,对孩子来说,内衣或许有多种穿搭,闲不住的他们总喜欢各种奔腾打闹,不仅室内是他们活动的舞台,户外一样是展现他们的活力朝气的好场合。选择干净的白充当T恤的主体,将热量散开,避免燥热产生湿黏不适感,可爱童趣印花的装点,彰显孩子的童真童趣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