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趣可奇夏日时尚穿搭 清新文艺 恬静温和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25 08:28

如果风有自己的语言,那一定格外的温柔,即便看不到,伸出双手,却能感触到那种软软的细腻感。不是所有的角落都是被黑暗笼罩,有很多都是被散满了鲜花种子,阳光是它的常客,雨水也经常来看望,因此,在温暖的季节里,总是能看到鲜花盛开的风景。

穿上华丽的新装,用优雅来记录童年的成长。流畅纤细的线条,将女孩的曼妙轮廓描摹,宽大蓬松的袖口,选用飘逸柔软的薄纱设计,诺隐诺现的朦胧感,过滤美感。薄透的纱拼接精梳棉,浪漫碎花蔓延裙身,将女孩的曼妙美丽,诠释得更加真切美好。

抢占C位,街头里靓丽出彩,做个甜酷俏皮的女孩,走路带风。波点服饰灵动可爱,泡泡袖口的裁剪,浪漫交织优雅。崭新时尚,焕发个性,白色服饰搭配黑色灯笼裤,结构经典主义,重塑街头艺术。收腰裤头,舒适不紧绷,随女孩摆弄的各种动作,去绽放美丽。

时尚学院风连衣裙,用清新文艺感设计来表达童年时期的浪漫纯粹,用整洁的小美好,来凸显夏日的清爽。领带设计将氛围感拉满,白色为主体,与深邃的蓝互搭,让清新感溢出屏幕。宽大飘逸的裙摆,褶皱花形设计,随微风的荡漾起伏,去翻转飞扬。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