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血压怎么调理?这几个方法帮助有效降低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4-26 08:42

高血压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病症,也是很多人为之困扰的疾病,高血压对人体的影响是很大的,多表现为头晕等一系列的不适症状,那么高血压怎么调理呢?

1.饮食调理

饮食方面的调理对高血压患者来说是很重要的,须注意减少钠盐的摄入,清淡饮食,少食多餐,同时还要注意营养摄入均衡,保证人体的所需。

 

饮食调理

 

2.心情调整

高血压患者若受到一些较大的精神刺激 ,则很容易会加重原本的病情,甚至会出现短时间内血压暴涨的现象,因此患者须多注意平时的情绪调节,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情,以平和的态度对待事情。

3.减肥

肥胖会引发身体上许多方面的疾病,其中包括高血压、高血脂等,因此想要改善高血压的症状,减肥是很有必要的,不过要采取科学的方法进行减肥,防止不正当减肥而引发其他的疾病。

 

减肥

 

4.运动

高血压患者可以进行一些适当的运动,帮助调整改善有关的内分泌及神经系统,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血液黏度,从而也能帮助改善症状。

5.生活习惯改善

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对高血压也能起到很好的控制和降低作用,患者要注意少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度劳累,按照医师的指导用药与对自己进行自我观察与护理,长期下去会发现症状得到明显改善。

 

生活习惯改善

 

通过以上介绍,想必大家也都了解高血压怎么调理了,高血压患者不妨试一试,帮助调理身体,促进病情的恢复,同时还能有益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