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眼肿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10-19 10:56

宝宝睡了一觉,醒来妈妈发现宝宝眼睛肿了。虽然这是一个小小的不正常现象,但是针对儿童我们必须引起注意。因为宝宝出现这种现象,和大人有所不同,大人可能是熬夜或者是心情不好哭了一通,第二天发生了这种现象很正常。

但是宝宝就不同了,好好的也没熬夜,在妈妈看护下也没人欺负他们。这两种原因在宝宝这里都行不通,这就得需要妈妈好好找找原因了。真的只是一个可以忽视的不正常的一个小现象吗?

儿童眼肿通常原因是:1、是孩子睡觉时头比身体还低;2、是孩子眼睛火气大;3、是孩子晚上喝水太多。这种不舒服的睡姿也会导致第二天宝宝眼睛不适的情况出现,上火也是常见病症之一。

这是宝宝自身原因,一般好好纠正睡姿,多喝些败火的凉茶或是药物之类就可以了。经过有效的措施实施之后,眼睛很快就会消肿恢复如初,不会有什么后遗症之类的。

如果宝宝这种病并不是我们所说的平常情况的,睡眠不好、上火、睡姿不当。那我们就需要考虑,是不是哪种病症的表现。一般儿童眼肿这种病症的出现,可能有两种疾病符合这种症状。一种是眼睛的炎症,另一种是肾脏方面出现了某些问题。

这两种疾病,已经超出了我们管理的能力范围。我们的一些防对措施也不太见效,就需要去医院及时检查。看看是哪方面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尽快的摆脱这种疾病,让宝宝过上健康的生活。

儿童眼肿可能是一种平常的现象,也有可能是某种疾病的征兆。我们不能忽视,要及时查明 病因。宝宝不同于我们成人抵抗力较弱容易得各种病,当发现宝宝有何异常时,要第一时间查明原因,以便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