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速消除眼肿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2-15 11:04

每个人遇到伤心的事情都会哭,很多人哭的时间太长,导致眼睛肿。怎样快速消除眼肿?相信很多人都想了解,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怎样快速消除眼肿

频繁眨眼,哭的时候眼睛肿了,双眼皮也肿了,感觉很厚,可以频繁眨眼,不仅让肿起来的眼皮更舒服,而且眨多了之后眼皮的纹路也逐渐清晰。

热敷冷敷交替,用热水蘸一条毛巾敷在眼睛上,不要烫伤皮肤。不热的话再打湿,然后热敷循环几次,再冷敷一段时间。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可以减轻眼睛的肿胀。

铁勺子冰敷,当我们的眼睛因哭泣而肿胀时,可以在眼睛周围敷上冰块,可以有效缓解因哭泣而肿胀的眼睛。

按摩消肿,按摩肌肉摩擦产生热量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排出肿胀眼睛多余的水分,有助于消肿。双手食指和中指在眼睛上下眼睑上相互配合,从眼睛内角到太阳穴进行多次按摩,消肿效果非常好。

敷鸡蛋,都知道鸡蛋可以让淤青浮肿消肿,所以哭肿的眼睛也有这个效果,但最好是热敷鸡蛋,所以平时可以用煮鸡蛋。如果是冷的,可以重新加热,继续热敷。

睡觉要仰卧,哭过之后,如果担心第二天眼睛会肿起来,那晚上睡觉一定要注意不要侧卧,一定要躺着睡。侧卧会让眼睛更肿。如果睡觉时可以放一个高枕头,最好放一个高枕头,防止水分堆积在眼睛上。

蒸汽熏眼睛,当我们的眼睛因为哭而肿起来时,可以倒一杯热水,在热水附近蒸眼睛,但要注意安全。这样也可以达到眼睛肿胀的效果。

用土豆片、茶叶外敷,土豆富含钾,可以减少水分和钠的滞留;茶叶中含有的鞣酸有收敛作用。但是外敷需要一个过程才能通过皮肤生效,眼睛周围的皮肤比较敏感。

消除眼部水肿方法有很多,大家都可以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消肿。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