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滋妈妈奶粉怎么样?低GI配方更健康

母婴 TOM    2021-12-01 11:11

如今各类健身、养生知识充斥着人们的生活,人们注重自身状态的意识也越来越强, “抗糖说”近年来也愈发被重视。对于孕妇人群来说,控糖尤为重要。孕妇血糖高的话会引起胎儿巨大,可能增加胎儿畸形率,导致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或宫内窘迫,甚至造成婴儿低钙血症和心肌病等,所以怀孕期间一定控制好血糖,同时做好营养补充。那么如何控糖呢?

想要科学控糖,要先了解食物GI值——GI值是指食品中碳水化合物升高血糖的能力,GI值越高,碳水化合物吸收越快,也会造成血糖快速上升,不易维持血糖稳定;而GI值低的食物消化更慢、吸收率低,需要的胰岛素相应减少,避免了血糖剧烈波动。澳滋孕妇配方奶粉以低GI、不含蔗糖、营养丰富的优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那么澳滋孕妇配方奶粉怎么样呢?

 澳滋妈妈奶粉怎么样?低GI配方更健康

澳滋孕妇配方奶粉采用了LOW GI轻盈配方,其GI值仅21,甚至比小米粥的GI值还要低(小米粥GI值:60),更有利于血糖稳定,控制体重,每天坚持喝一杯,既保证了营养,也不会影响孕妇身材。并且,该配方与同质量全脂牛奶粉相比,脂肪含量减少40%,有助于孕妇进行体重管理。不添加蔗糖,口感清淡,与低GI、膳食纤维协同帮助孕妇消化吸收,保证营养全面、均衡,规避妈妈因营养过剩而产后发胖。

 澳滋妈妈奶粉怎么样?低GI配方更健康

另外,澳滋孕妇奶粉还添加了叶酸、铁、矿物质、DHA等成分。叶酸能在孕妈怀孕的早期阶段帮助胎儿健康发育,对红血球的制造十分重要,防止贫血、早产,同时可以防止胎儿神经器官缺陷,防止胎儿畸形;DHA是胎中宝宝脑部和眼睛发育不可缺少的重要要素,能保证婴儿大脑和视网膜的正常发育,防止胎儿发育迟缓。

尽管准妈妈们大都会注意膳食结构的合理和均衡,但是也难免无法完全满足身体的全部需要。对此澳滋孕妇奶粉添加了益生菌和益生元成分,促进孕妇消化吸收,促进肠道蠕动,维护肠道健康,还能改善孕期孕吐和胃口不好的问题。

 澳滋妈妈奶粉怎么样?低GI配方更健康

奶源上,澳滋孕妇配方奶粉是原装进口奶粉,其工厂ADP位于维多利亚洲的墨尔本远郊(南纬37°),正处于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地”——牧草四季茂盛,一律禁用杀虫剂等化学肥料,含氧量高。澳滋孕妇配方奶粉选用优质荷斯坦奶牛,这种奶牛的泌乳系统发育优越,奶液富含蛋白质。牧场不仅常年采用轮牧放养,而且每头奶牛都有自己的NLIS身份证,定期检疫,健康可追溯,产出的牛奶更加优质安全。

 澳滋妈妈奶粉怎么样?低GI配方更健康

澳滋孕妇奶粉怎么样?其以低GI、进口奶源、营养配方为核心卖点,守护妈妈与宝宝的发育健康,减少妈妈怀孕不适感,增添一份为人母的愉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