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刷牙总哭闹?Little Gnashies儿童牙膏让宝宝爱上刷牙

母婴 TOM    2021-11-26 18:21

你家孩子从几岁开始刷牙的呢?很多家长认为儿童的乳牙迟早会被恒牙替代,可以等恒牙长出来再认真教孩子刷牙,所以并不注重孩子的乳牙健康,实际上,美国牙科协会(ADA)和美国儿科学会(AAP)给出的建议里称:“当我们长出第一个牙齿,就应该开始刷牙,并且坚持用正确的方式刷牙。”因为,如果没有好好爱护乳牙,乳牙龋坏后孩子不但会因为疼痛而哭闹,龋坏的乳牙也会影响到恒牙的发育,所以,从孩子长出第一颗乳牙开始,家长就要认真打好孩子的“护牙保卫战”。可大部分家长在帮助孩子刷牙的时候还是会遇到一个共同的问题:孩子不配合,要怎么办?

 孩子刷牙总哭闹?Little Gnashies儿童牙膏让宝宝爱上刷牙

似乎全天下的孩子都酷爱零食,却不爱刷牙,这愈发加重了龋坏的风险。家长在给他们刷牙的时候,用“打仗”来形容格外贴切,就算平时乖巧懂事的小孩,也可能在刷牙的时候像个滑不溜秋的小泥鳅,让家长头疼不已。其实宝宝之所以不喜欢刷牙,无外乎就是觉得不舒服或者是不喜欢牙膏的味道。只要牙膏挑得好,问题解决一大半啦!Little Gnashies儿童牙膏专为宝宝准备了草莓、葡萄、橙子和哈密瓜四种口味,甜甜果香,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喜好自由挑选和更换,加上天然成分,孩子就算刷牙的时候不小心吞下去也很安全。

 孩子刷牙总哭闹?Little Gnashies儿童牙膏让宝宝爱上刷牙

宝宝的牙釉质很薄,Little Gnashies儿童牙膏甄选软性水合硅石磨料,不伤宝宝纤薄牙釉,口感更温和,清洁更彻底。更为重要的是,Little Gnashies儿童牙膏每支含有高达300亿的灭活益生菌。医学研究人员发现灭活益生菌在口腔内稳定性更强,能粘附在口腔上,帮助隔绝有害菌群,平衡口腔菌群,让萌芽健康成长,再配合0.06%科学微氟成分使用,防龋效果更佳。另外,Little Gnashies的灭活益生菌是由明确的3联菌科学配比而成:副干酪乳杆菌LC86、唾液乳杆菌LS97、嗜酸乳杆菌LA85,共同防蛀固齿。

 孩子刷牙总哭闹?Little Gnashies儿童牙膏让宝宝爱上刷牙

要让儿童养成刷牙的好习惯,不仅离不开父母的监督,更要选择合适的“工具”,将刷牙变成儿童喜欢的乐趣。Little Gnashies儿童牙膏科学健康地培养儿童刷牙习惯,帮助他们从小建立良好的口腔健康意识,是家长们值得信赖的选择!还有,我们要对不爱刷牙的孩子多一点耐心,用鼓励代替责备,用孩子喜欢的方式让他们主动刷牙、爱上刷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