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准妈妈营养早餐吃什么好?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1-11-09 08:51

众所周知,孕妇孕期营养很重要。但一天中最重要的还是早餐,早餐吃好了,准妈妈会有一个好的营养来度过一整天。

那么准妈妈的早餐应该吃什么有营养呢?其实也就是要求准妈妈重视食养,做到营养平衡。食养能够为准妈妈提供孕期所需的营养,打好营养基础,强健身体,预防孕期各种常见病症。准妈妈的早餐应要做到营养全面,科学摄取各方面的营养物质,满足自身和胎儿的营养需要。

一、全麦制品,包括麦片粥、全麦饼干、全麦面包等。

准妈妈要选择天然的、没有任何糖类或其他添加成分在里面的麦片,同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加一些花生米、葡萄干或是蜂蜜。全麦面包可以保证每天20~35克纤维的摄入量。同时,全麦面包还可以提供丰富的铁和锌。

二、奶、豆制品。

孕妇每天应该摄取大约1000毫克的钙,酸奶也富含钙,还有蛋白质,有助于胃肠道健康。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