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邹平市悠游宝贝亲子游泳成长中心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11-09 08:51

相比于传统的婴幼儿游泳,亲子游泳是升级版,让宝宝在教练或者父母的帮助下,摆脱游泳圈的束缚,让宝宝真正的自由自在的游泳,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来自邹平市的悠游宝贝亲子游泳成长中心。

邹平市悠游宝贝亲子游泳成长中心。

亲子游泳不同于以前只能让宝宝泡一泡水,亲子游泳是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让孩子们以水为载体,借助水的自然属性,延续宝宝天生会游泳的天性,提高宝宝身体素质及运动智能,对其认知,语言,社会交往能力进行系统化教育。

邹平市悠游宝贝专注于0-8岁婴幼儿水上教育,倾力打造一个专属于孩子和家长的水下世界,馆内有一个超豪华泳池,并且水温恒定在32-34℃,即使是寒冷的冬天,宝宝也能在水里欢乐畅游。

悠游宝贝水育课程针对0-8岁的宝宝,引入国际先进的亲子水育理念,根据年龄并结合宝宝的身心特质,制定科学而独具特色的课程。

馆内水育早教的教练员,拥有婴儿游泳证书等,为家长和宝宝提供优质的服务。教练通过科学的课程,让宝宝和父母在水中,有更多肌肤的接触,让宝宝感觉更安全,从而更自信,更全面开发幼儿智力潜能。寓教于乐,让孩子在收获欢乐的同时得到成长,还能增进亲子情感,促进安全感、亲密感、信任感。

宝贝都可以化身水中的鱼儿,亲子游泳不仅增添了家长和宝宝的互动,更重要的是通过亲子游泳的形式,培养了宝宝各个阶段的身体、智力、认知能力。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