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适合哪些运动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1-11-29 20:22

孕妇是一群极其特殊的群体,因为她们的肚子里孕育着一个脆弱的小生命,需要小心翼翼的,所以很多备孕家庭千盼万盼才盼来小生命的到来,自然觉得就要小心的呵护了,于是孕妇整天都躺在床上休息,同时又每天都进食营养丰富的食物,以为就是对孕妇和胎儿最好的保护,其实这个做法是非常错误的,即使是孕妇也是要非常注意运动的,这样才有利于宝宝在母体的健康成长,而且到了临产的时候才有足够的力气把小家伙带到人世,下面我们来看看孕妇适合哪些运动吧。

1、散步:散步确实是孕妇首选的一种最佳的运动方式,不仅方式不激烈,还能有效的帮助孕妇消食,调节内心的情绪,对于血液每天进行的循环好处也是很多的,帮助胎儿在母亲的肚子里呆的更舒服;尤其是在孕晚期的时候,散步是可以帮助孕妇们顺利分娩的。

2、举哑铃:举哑铃也是孕妇适合的一种运动方式,特别是可以增加手臂上的力量,准妈妈们在顺产时特别需要的就是手臂力量的支持。举哑铃的话注意的是不要采用太重的重量,一定要注意在自己的承受能力范围内是最好的,也要注意要有能锻炼到自己的感觉,每次锻炼的时间不要太长,10分钟左右比较合适。

3、孕妇健身操:现在市面上有一种是专门针对孕妇的运动方式,就是孕妇健身操,但是这种运动方式必须要在专人的指导下才可以锻炼,特别适合产后的身体的恢复,但是每次运动的时候不要过于的滥用力量,时间也要尽可能的控制好,最好就是在轻松的状态下进行锻炼。

4、瑜伽:孕妇怀孕以后可以进行孕妇瑜伽锻炼,这种运动方式也是比较温和的,对于胯部、骨盆的柔韧度可以得到有效的增强,帮助孕妈们增加体力,增强她们的体质,在顺产的时候效果可以较为明显的看到的。

5、简单家务:虽然怀孕以后不能像平常一样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特别是不能提重物,一些轻松的家务活孕妇还是可以进行的,其实这也是一种运动方式来的,对于母体还是胎儿来说都是很不错的。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